阮言靉

越沉溺A团越对自己的现状焦虑。他们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棒,可我却这么糟糕,没有找到工作经济不独立,甚至不能用自己的收入买他们的专辑。

定了计划也只是在消磨时间,一边对未来迷茫焦虑着一边拖延着耗费时间。

也许你不知道那些要做的事能有什么作用,但是,去做了今天才能累积成未来啊。【好爱我的哲学家二宫先生】

找不到尽如人意的工作,但是也要去多尝试,了解自己的价值和定位。路是人走出来的,计划未来就像写遗书,那么做好现在吧。一步一步会得到属于我的机会。



本来因为翔哥哥入坑,却越来越爱二狗。翔哥哥太玛丽苏太完美,强大到只能让人跪舔,完美到无懈可击不需要旁人,让人敬仰敬佩叹服能认识YJY这般不普通的人。但是也强大的太有距离感,情商高的让人不需要去担心他也看不透他。


可是二狗,萌萌哒可爱外表,机灵吐槽的嘴巴,却敏感压抑不外露情绪的心,文艺青年的逻辑思考方式。萌他爱他怜他想走近他想要他能有依靠。这也是他独特的魅力呀。


爱拔其实外形很招苏呢,杂志照,月九里八嘎的性格但看外边还是轻易的被他苏到。王子的人设要变成活跃气氛的八嘎很艰难吧,但是治愈系的天然爱拔,就是这样让人看到他就能很开心被治愈啊。爱拔酱,其他4个人有你在真好呢。


看了考古楼,终于了解到一直被提及的04年低谷和慢慢上升,爱现在永远完美元气满满的你们才会让人想去了解你们所走过的路所经历的一切啊,那些让你们变成现在的时光,也是我们想永远放在心里的纪念。

【考古楼】A团03,04年发生了什么事https://tieba.baidu.com/p/695487780?pn=8








反思:执行计划,不拖延

明日LIST:发追踪信,找两个单位投简历,会计初级,运动

评论
热度(4)

© 阮言靉 | Powered by LOFTER